|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杭州汉克斯隔音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静音房, 消声室, 听力测试室, 冲床隔音罩, 罗茨真空泵, 工业管道噪音处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地下室水泵减振防噪
地下室水泵减振防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6地下室水泵减振防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2 04:26
  询价
详细信息

“地下室水泵减振防噪”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专利认证
加工定制: 消音降噪设备种类: 减振器
品牌: 汉克斯隔音 适用领域: 生活水泵、消防水泵减振防噪
型号: HKS0620-SB01 规格: 现场测量定制
商标: 汉克斯隔音 包装: 全新
产量: 10000

“地下室水泵减振防噪”详细介绍

  汉克斯隔音是国内较早提供地下室水泵减振防噪工程服务的公司之一,公司同类服务还包括生活水泵噪声治理、消防水泵降噪处理、水泵机房机组减振降噪。水泵机组运转时产生机械振动,沿基座向建筑结构传递,形成固体振动噪声,具有频率低、衰减缓慢、传播距离远等特点,其临近居民家中噪声值在41-45dB。因此,汉克斯隔音以减振手段为主提出一套水泵噪声治理思路。

  1.水泵机组底座加装减振垫或减振台;

  2.流水管道安装支架,减弱振动向建筑结构的传递率;

  3.管道穿墙处做软包处理,避免管道与墙壁刚性接触形成声桥;

  4.进一步措施确保达到国家规定的1类区域结构传播固定设备室内噪声夜间排放限值。

  实际案例

  紫金文苑地下室水泵减振防噪项目,工程人员现场了解楼低共安装有4台水泵,产生的噪声通过固体结构传播方式从业主房屋的墙面、地板、天花板向外辐射,影响了业主的正常生活,特别是夜间产生的嗡鸣声让人无法入睡。物业公司特委托汉克斯隔音对小区地下室水泵噪声进行治理,工程结束后临近居民家中卧室不在有明显的嗡鸣声,其夜间噪声测量值达到28.5dB,符合国标1类区域夜间结构传播固定设备室内排放限值30dB。

  以上内容是地下室水泵减振防噪的大概思路,具体情况还需经过工程人员实地考察、检测,才能设计出更有针对性的方案。有合作需求的朋友可登录www.hanex2004.com或拨打0571-88944778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