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杭州汉克斯隔音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静音房, 消声室, 听力测试室, 冲床隔音罩, 罗茨真空泵, 工业管道噪音处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泵机房噪声治理
水泵机房噪声治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0水泵机房噪声治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3 11:05
  询价
详细信息

“水泵机房噪声治理”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国家专利认证
加工定制: 消音降噪设备种类: 减振器
品牌: 汉克斯隔音 适用领域: 住宅、商场、学校水泵机房
型号: HKS0704-SB01 规格: 现场测量定制
商标: 汉克斯隔音 包装: 全新
产量: 1000

“水泵机房噪声治理”详细介绍

水泵机房噪声治理需求,在夏季用水频繁持久的情况下,变得尤为突出,部分小区物管部门也经常接到这类投诉。汉克斯隔音针对客户需求,实践总结优化了一整套水泵机房噪声治理方案。
噪声源分析
电机震动产生的固体结构性噪声延着管道、墙体、房屋结构的路径能传递到33层楼以上,并且噪声值衰减缓慢。汉克斯隔音项目实施经验总结,地下室水泵机房引起一层业主室内噪声值在38-44dB范围,严重情况下,人脚底会有轻微震感。
我们的处理思路
1.使用金属减震台切断基座与楼板、墙面、支柱的刚性连接,减少97%的电机震动声能量;
2.水泵管道设置减震支架,脱离原支架的刚性连接;
3.进一步措施确保达到国标1类区域夜间《结构传播固定设备室内噪声》标准30dB。
实际案例
杭州金棕榈花园地下室配备4台立式水泵,设备正常运行时电机发出极大的嗡鸣声,并伴有轻微震感。测得1层业主室内噪声值40.5dB,业主反映夜间睡眠受到较大影响。汉克斯隔音受物业委托进行为期9天的水泵机房噪声治理后,一层业主室内噪声值降至28.5dB,达到并优于现有国家标准。
汉克斯隔音不断累积经验,创新噪声与震动治理技术,具备可持续供货链和成熟的施工经验,欢迎拨打0571-88944778或登录www.hanex2004.com咨询水泵机房噪声治理问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